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ode推出WirelessMe麦克风系统和免费iOS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3-08-24 10:06:10编辑:姜志才来源:

导读 Rode推出了最新的麦克风系统Wireless Me,以及免费的配套视频和音频录制应用程序。这家悉尼公司将 Wireless ME 描述为内容创作者的终极

Rode推出了最新的麦克风系统Wireless Me,以及免费的配套视频和音频录制应用程序。

这家悉尼公司将 Wireless ME 描述为内容创作者的终极随身麦克风。它的外形与前几代 Wireless GO 类似,但精简了设置,使其更加用户友好。

Wireless ME 由单个发射器和接收器组成,开箱即配对,可在几秒钟内完成设置。

该系统 采用 Rode IV 系列 2.4GHz 数字传输和 128 位加密,并且像其兄弟产品一样,它在发射器中内置了广播级麦克风,因此无需额外的设备即可开始录音。

Wireless ME 的接收器单元中还内置有一个“叙述者”麦克风。该功能被称为“ME 麦克风”,允许 同时从摄像机前面和后面录制音频,从而捕获双向采访或视频内容的画外音。

此外,还可以将第二个 Wireless ME 或 Wireless GO II 发射器连接到接收器,从而实现双通道录音或三麦克风无线系统。

Wireless ME 还采用 Rode 的 GainAssist 技术,该技术利用算法自动控制动态音频电平,以确保它们完美平衡,并有助于防止削波或失真。

Rode 表示,这项技术比相机和其他音频设备上的标准自动增益控制功能先进得多。

Wireless ME 面向全球发售,售价 229 美元。

除了发布 Wireless ME 之外,Rode 还推出了免费的 iOS 视频应用程序 RØDE Capture。

这款免费应用程序被描述为一款功能齐全的视频应用程序,非常适合 TikTok、Snapchat、YouTube Shorts 和 Instagram Reels,并提供对宽高比、视频分辨率、帧速率和缩放的控制。该应用程序还具有双摄像头模式,可以在分屏或画中画模式下同时使用前置摄像头和自拍摄像头进行录制。

除了视频捕捉功能外,RØDE Capture 还提供对兼容 Rode 产品的直接应用内控制,包括 Wireless ME、Wireless GO II、VideoMic GO II 等。

应用程序内的功能扩展到打开和关闭功能、激活数字信号处理和调整音频级别等功能。

RØDE Capture 可免费下载,适用于运行版本 16 及更高版本的所有 iOS 设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