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富士推出instax mini 12即时胶片相机

发布时间:2023-08-24 10:06:10编辑:柴固儿来源:

导读 富士胶片宣布其不断壮大的即时胶片相机产品线又增添了新成员。instax mini 12 沿袭流行的 mini 11,并包括改进的特写、自拍和自动曝光

富士胶片宣布其不断壮大的即时胶片相机产品线又增添了新成员。instax mini 12 沿袭流行的 mini 11,并包括改进的特写、自拍和自动曝光功能。

照片总经理 Mary Georgievski 表示:“mini 11 在当地销量超过 50 万台,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澳大利亚人带来一款深受喜爱的 instax 即时相机,其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澳大利亚富士胶片的成像。

mini 12 的发布与 instax UP 的发布同时进行!应用程序可让您使用智能手机扫描您的 instax 照片并将其保存为数字图像。该应用程序可以消除反光,并通过 instax 胶片框架保持照片的独特外观。您还可以从应用程序内将您喜爱的图像直接上传到社交媒体。

Fujifilm instax mini 12 有六种颜色(丁香紫、淡蓝、花粉、薄荷绿和粘土白),将于 2023 年 4 月 6 日上市,建议零售价为 11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