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索尼发布ZV1 Mark II紧凑型视频博客

发布时间:2023-08-23 10:06:37编辑:柯豪飘来源:

导读 索尼宣布推出 ZV-1 Mark II,它是 2020 年代ZV-1的升级版。与其前身一样,它采用 20MP 堆叠式 CMOS 传感器构建,但该相机现在使用

索尼宣布推出 ZV-1 Mark II,它是 2020 年代ZV-1的升级版。

与其前身一样,它采用 20MP 堆叠式 CMOS 传感器构建,但该相机现在使用 18-50 毫米等效 f/1.8-4 镜头,比 24 毫米等效镜头稍宽。Mark I 的镜头,尽管新型号的速度慢了一些。

视频规格与 Mark I 相同,最大分辨率为 4K/30p,不过也支持高达 120p 的 1080 帧捕捉和高达 960p 的高速升级视频。尽管视频只能捕获为 8 位文件,但还有用于分级的 S-Log2 和 S-Log3 配置文件。

对于音频录制,ZV-1 Mark II 具有相同的设置 - 这意味着三个胶囊麦克风,并且与原始 ZV-1 一样,没有用于音频监听的耳机插孔。也就是说,它现在确实具有 USB-C 端口等便利功能 - 所以这就是一件事。

在静态照片方面,ZV-1 Mark II 与最新的 RX100 型号相匹配,以 JPEG 或 Raw 格式提供高达 24 fps 的连续拍摄。然而,由于 ZV-1 没有机械快门,因此最长的快门速度仅为 1/4 秒。

ZV-1 Mark II 将于 2023 年 6 月中旬上架,售价 1,49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