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富士胶片推出XS20和XF 8mm f/3.5镜头

发布时间:2023-08-23 10:06:36编辑:蔡康楠来源:

导读 富士胶片推出了一款新的 X 系列 APS-C 无反光镜相机,即售价 2,349 美元的 X-S20,该公司希望这款相机能够激起视频博主和内容创作者

富士胶片推出了一款新的 X 系列 APS-C 无反光镜相机,即售价 2,349 美元的 X-S20,该公司希望这款相机能够激起视频博主和内容创作者的兴趣。

X-S20 似乎采用了 X-H2 和 X-T5的最新处理器,并将它们与上一代 X-S10 相同的传感器结合在一起。

这意味着 X-S20 仍具有与 X-S10 相同的 26 兆像素分辨率,但视频输出确实会通过 Apple ProRes 素材选项提升至 6.2K(从 4K 上升)。

其他功能包括七档体内图像稳定系统、与 X-T5 相当的基于人工智能的主体检测自动对焦系统、4K 网络摄像头流媒体、比 X-S10 两倍多的电池寿命以及可选的 外部冷却风扇可延长高分辨率视频录制的时间。

X-S20配备了0.62倍放大倍率的236万点EVF以及184万点可变角度后置液晶显示屏。

X-S20支持内部录制10位视频,并具有3.5毫米麦克风/耳机插孔,用于连接外部配件。

连接 ATOMOS HDMI 设备时,X-S20 可以将 RAW 视频输出录制为 12 位 Apple ProRes RAW,分辨率高达 6.2K,帧速率高达 29.97fps。值得注意的是,它只有一个 UHS-II 卡插槽,这确实限制了它的多功能性。

一个有趣的功能是新的 Vlog 模式,富士胶片表示,该模式可以调用与自录制相关的简化、触摸友好的控件,例如自动将镜头设置为最大光圈的一键式背景散焦模式。

最后,在推出 X-S20 的同时,富士还推出了 XF 8mm f/3.5R WR,使其成为 X 系统中最宽的定焦镜头(相当于 35mm 全画幅格式的 12mm 焦距)。

它由九组 12 片镜片组成,其中包括三片非球面镜片和两片 ED 镜片。 它长 52.8 毫米,重 215 克,过滤器螺纹尺寸为 62 毫米。售价为 1,429 美元,从 6 月开始发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