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 8系列可能只提供小电池和有线充电升级

发布时间:2023-07-20 11:08:10编辑:宁斌英来源:

导读 关于谷歌下一代 Pixel 系列及其充电能力的猜测不断浮出水面。Android Authority通过未知来源表示,即将推出的 Pixel 8 系列的充电速

关于谷歌下一代 Pixel 系列及其充电能力的猜测不断浮出水面。

Android Authority通过未知来源表示,即将推出的 Pixel 8 系列的充电速度可能会比之前的版本有所提高。据传言,Pixel 8 的基本型号可能配备 24W 有线充电功能,而 8 Pro 的建议充电强度为 27W。

据称,这些设备可能包含 4,485mAh 电池和 4,950mAh 电池,以及各自支持的充电数量。

就背景而言,考虑到 Pixel 7 具有 20W 有线充电功能而7 Pro提供 23W充电功能,这些数字并不算令人印象深刻。传言继续表明,Pixel 8 系列的前身电池也配备了 4,270mAh 和 4,926mAh 电池,因此电池容量方面也取得了一些进步。

充电强度与摩托罗拉 Edge+ 2023 的68W 有线充电相差甚远,约为Galaxy S23 Ultra能力的一半。

此外,有传言称 Pixel 8 系列可能包含 Wi-Fi 7 连接支持,与之前的系列相比,这在速度和延迟方面有显着的转变(更好)。据称,谷歌的 Pro 型号也支持 UWB(超宽带)。

如果考虑到谷歌在其 Pixel Tablet 和Pixel Fold中提供了此类支持,那将是不幸的。最后,有传言称 Pixel 8 系列可能会在奥地利、瑞士、比利时和葡萄牙扩大销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