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Nothing电话2相机样本

发布时间:2023-07-18 15:44:05编辑:金琦真来源:

导读 Nothing Phone (2) 已推出,这款手机已经炒作数周了。虽然Nothing仅对外部设计进行了微小的改变,但Phone (2)在性能、电池,当然还有相

Nothing Phone (2) 已推出,这款手机已经炒作数周了。虽然Nothing仅对外部设计进行了微小的改变,但Phone (2)在性能、电池,当然还有相机方面进行了重大升级。

我们已经拆箱了该设备,这是我们的第一印象。在本文中,我们将查看 Phone (2) 的新相机系统中的一些相机示例。

以下是 Nothing Phone 的相机规格 (2):

50MP 主摄像头,f/1.88 光圈,1/1.56 英寸索尼 IMX890 传感器,OIS

50MP 114° 超广角相机,配备三星 JN1 传感器,f/2.2 光圈,4cm 微距选项

32MP 前置摄像头,配备 Sony IMX615 传感器 f/2.4 光圈

与手机 (1) 相比,手机 (2) 具有类似的相机设置。您将获得一个主广角传感器、一个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前置摄像头。如上所述,实际传感器本身已经升级,当然,Snapdragon 8+ Gen 1 带来了新的、更快的 ISP。

Nothing 也为相机应用程序添加了许多软件功能。相机 UI 中有新的选项和按钮,由手机升级后的硬件启用 (2)。在照片模式下,有一个用于添加滤镜的新按钮,单击齿轮后,您将获得一个包含很多选项的新菜单。您可以打开动态照片、更改宽高比、在 12MP 和 50MP 模式之间切换以及打开 3×3 网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