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特价购买配备100GB数据流量的最新款iPhone

发布时间:2023-07-18 15:40:08编辑:汤梁茗来源:

导读 我们是T3 航站楼iPhone 14的忠实粉丝。香草模型是您需要的一切的完美体现,没有您不需要的一切。您会发现熟悉的iPhone蓝图,对于任何曾经

我们是T3 航站楼iPhone 14的忠实粉丝。香草模型是您需要的一切的完美体现,没有您不需要的一切。您会发现熟悉的iPhone蓝图,对于任何曾经使用过 Apple 设备的人来说,都会感到很熟悉。

不过,这一次,还有许多很酷的额外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卫星访问紧急求救。该功能使用户能够在陷入困境且没有信号时拨打电话寻求帮助。

现在,您可以在 Mobiles.co.uk以优惠价格购买 iPhone 14。在预付成本中扣除 30 英镑后,您现在每月仅需 29.99 英镑即可获得具有 100GB 数据流量的设备。这是一个伟大的交易。两年时间里,这相当于 789 英镑的总支出——考虑到苹果直接购买该设备仍需 849 英镑,这还不错!

以这个价格,您将获得一部坚固的手机。iPhone 14 配备了功能强大的相机系统,其性能比原始百万像素显示的要好得多。

当iOS 17软件公开发布时,您还可以使用它。苹果也非常善于保持旧设备的更新,所以你也应该善于再更新几年。

虽然 ID Mobile 可能不是地球上最受认可的提供商,但它们很不错。我个人已经使用它们几年了,从未遇到过任何问题。信号强度与我尝试过的任何其他品牌一样好,而且他们的应用程序可以轻松跟踪您的计划。您还会看到数据逐月滚动,这意味着任何未使用的数据都可以在下个月使用。

不过,此优惠仅在 7 月 3 日星期一之前有效,所以不要犹豫。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