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DJI Goggles Integra Motion Combo无人机评测

发布时间:2023-07-18 10:56:51编辑:瞿致松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从鸟儿的角度感受驾驶无人机的完全身临其境的效果,这款价格合理且极其直观的护目镜和运动控制器套装是一项非常值得的投资,它将帮

如果您想从鸟儿的角度感受驾驶无人机的完全身临其境的效果,这款价格合理且极其直观的护目镜和运动控制器套装是一项非常值得的投资,它将帮助磨练您的飞行技能并提供数小时的乐趣同时。

欢迎来到 T3 的 DJI Goggles Integra Motion Combo 评测,这是一款值得称赞的护目镜和陀螺仪运动控制器组合,可实现充满乐趣的第一人称视角飞行,并具有极其灵敏的飞行控制能力。

虽然我使用小型DJI Avata FPV 飞行器测试了这款纯正套件,但这两款设备都可以与新的DJI Mavic 3 Pro、DJI Mavic 3、DJI Mavic 3 Classic和DJI Mini 3 Pro配合使用。因此,如果您拥有这些无人机并希望将您的空中飞行体验提升到沉浸式乐趣的全新水平,我建议您继续阅读。

DJI GOGGLES INTEGRA MOTION COMBO 评测:价格和供货情况

DJI Goggles Integra Motion Combo 零售价为 679 英镑,可直接从DJI 商店和DroneSafe Store等第三方零售商处购买。或者,您可以单独购买这两个项目。DJI Goggles Integra Goggles 零售价为 579 英镑,可从DJI、Wex和Amazon购买。DJI RC Motion 2 可以从DJI和Wex购买,价格非常合理,为 159 英镑。

DJI GOGGLES INTEGRA MOTION COMBO 评测:设置

Combo pack 和 Avata 无人机之间的设置是无缝的 - 我只需按照说明将护目镜插入 iPhone 或 Android 设备,然后按照 DJI Fly 应用程序的屏幕提示操作即可。不过,我建议首先将所有三种产品充满电,因为在设置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固件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