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A32巴基斯坦价格及规格

发布时间:2023-06-27 15:23:09编辑:匡婵月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A32 是一款在巴基斯坦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范围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三星 Galaxy A32 搭载联

三星 Galaxy A32 是一款在巴基斯坦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范围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三星 Galaxy A32 搭载联发科 MT6769V/CU Helio G80 (12 nm) 八核处理器,可提供卓越的性能,尤其适合游戏爱好者。

该智能手机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和 90Hz 刷新率,其 1080 x 2400 像素的 FHD+ 分辨率可提供充满活力的观看体验。显示屏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保护,提高了耐用性。

该设备配备 4 GB RAM 和 64 GB 内置存储,提供了相当大的内存和存储空间。它运行在Android 13操作系统上,具有One UI 5界面。

三星 Galaxy A32 背面配备了四摄像头设置,其中主摄像头为 64 兆像素,自拍摄像头为 20 兆像素。两款相机均可提供高分辨率照片和视频,确保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捕捉能力。

三星 Galaxy A32 巴基斯坦价格

三星 Galaxy A32 在巴基斯坦的售价为卢比。57,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