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nfinix Hot 12具有夜间模式功能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低光摄影能力

发布时间:2023-06-27 15:23:08编辑:凌鸿容来源:

导读 Infinix Hot 12 现已在巴基斯坦上市,提供一系列有趣的中端功能。Infinix Hot 12 采用 Mediatek MT6769Z Helio G85 (12nm) 八

Infinix Hot 12 现已在巴基斯坦上市,提供一系列有趣的中端功能。

Infinix Hot 12 采用 Mediatek MT6769Z Helio G85 (12nm) 八核处理器,凭借其先进的 12 纳米技术,可提供无缝性能。

该设备配备 4 GB RAM 和 128 GB 内置存储,为存储重要文件和数据提供充足的空间。

Infinix Hot 12 后置三摄像头,并配有 LED 闪光灯,可拍摄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3 兆像素,而自拍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8 兆像素。由于包含夜间模式功能,这两款相机在弱光条件下都表现出色。

为智能手机供电的是强大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 18 W 快速充电,充电快速便捷。

Infinix Hot 12 巴基斯坦 价格

Infinix Hot 12 在巴基斯坦的售价为 53,999 卢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