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7A搭载90HZ自适应刷新率无线充电和强大的相机模块

发布时间:2023-06-26 10:56:21编辑:杜昌峰来源:

导读 万众期待的Google Pixel 7A 智能手机现已在 I O 2023 年度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活动上正式推出。牢记 Galaxy A54 5G 和 OnePlus 11

万众期待的Google Pixel 7A 智能手机现已在 I/O 2023 年度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活动上正式推出。牢记 Galaxy A54 5G 和 OnePlus 11R 等强大竞争者的竞争格局。谷歌必须提供一些引人注目的东西,这就是他们在新的价值导向型 Pixel 智能手机上所做的。

该设备与去年秋天发布的配备铝制相机岛和金属侧轨的 Pixel 7 很难区分。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款的摄像头凸起要薄一些。最重要的是,新版本比 Pixel 6A 提升了不少,而且价格也低了 100 美元。除此之外,谷歌还在此次活动中发布了Pixel Fold和 Pixel Tablet,因此对潜在买家来说非常值得期待。

首先,Pixel 7A 具有 90Hz 刷新率屏幕选项,可提供更流畅的用户体验。Pixel 6A 用户和评论家大声疾呼的一个非常常见的抱怨,因为它是当今的基本功能。该设备还配备无线充电功能和面部解锁功能,应该会吸引更多买家进入谷歌生态系统。

另一个额外的好处是 Tensor G2 处理器的存在,它也为Pixel 7 和 7 Pro旗舰产品的核心提供动力,售价分别为 599 美元和 899 美元(解锁版)。这意味着 Pixel 7A 将拥有相同的软件功能,例如语音转文本、图像真色调处理和照片模糊功能。

该手机具有 IP67 防水防尘等级,6.1 英寸 1080p OLED 显示屏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3 保护。与 6.3 英寸 Pixel 7 相比,这个尺寸正好适合手较小的人。智能手机上的相机设置令人印象深刻,正如预测的那样,具有 64MP 主传感器和 13MP 超广角拍摄器。Pixel 设备以其强大的相机功能而闻名,7A 的分辨率比 Pixel 7 更高。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也更好,为 13MP。

128GB 存储和 8GB RAM 可能有 256GB 配置中的任何其他变体,但我们没有抱怨。谷歌以 499 美元的较低价格为其设备提供了许多高级功能,这清楚地表明它希望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