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Galaxy A14 5G 开始获取 2023 年 6 月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23-06-24 10:06:10编辑:宋霞琛来源:

导读 三星刚刚开始为Galaxy A14 5G推出2023 年 6 月安全更新。该更新目前正在一些亚洲市场推出。其他国家和地区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新的

三星刚刚开始为Galaxy A14 5G推出2023 年 6 月安全更新。该更新目前正在一些亚洲市场推出。其他国家和地区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新的软件更新。

Galaxy A14 5G 2023 年 6 月安全更新:有什么新变化?

Galaxy A14 5G 的最新软件更新附带固件版本A146PZHU3BWF1。此更新已在香港、马来西亚和台湾推出。它包括 2023 年 6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三星几周前在其安全文档中详细介绍的60 多个安全漏洞。它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或性能增强。

如果您居住在上述任何国家/地区并拥有 Galaxy A14 5G,您现在可以检查新的软件更新。为此,请导航至“设置”»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并使用 Windows PC 和三星的 Odin 工具手动刷新它。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搭载 Android 13 的 Galaxy A14 5G。该公司承诺为入门级智能手机发布两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Android 14 和 Android 15)。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