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在印度推出两种新颜色的 Galaxy S23 Ultra

发布时间:2023-06-24 10:06:09编辑:许若璐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在印度推出了 Galaxy S23 Ultra,共有三种颜色:黑色、奶油色和绿色。虽然该公司正在销售各种其他颜色的手机,但它们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在印度推出了 Galaxy S23 Ultra,共有三种颜色:黑色、奶油色和绿色。虽然该公司正在销售各种其他颜色的手机,但它们只能通过三星印度的官方网站购买。现在,Galaxy S23 Ultra 在印度有两种新颜色可供选择。

现在可以通过 Samsung.com 和三星印度线下商店购买红色和天蓝色的Galaxy S23 Ultra 。与往常一样,手机颜色版本之间没有价格差异,因此这些新颜色的售价为 1,24,999 印度卢比(约合 1,523 美元)。亚马逊、Flipkart 和其他线上线下商店将继续销售黑色、奶油色和绿色三种颜色的 Galaxy S23 Ultra。

值得注意的是,512GB 和 1TB 存储版本的手机不提供新颜色。使用 HDFC 银行卡购物时,三星提供 8,000 印度卢比(约合 97 美元)的现金返还。买家使用Axis Bank 三星信用卡还可获得高达 10% 的现金返还。

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 Galaxy S23 Ultra 的红色和天蓝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