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AcerVeritonPC台式机系列马来西亚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22 11:21:49编辑:蒋影仁来源:

导读 除了笔记本电脑外,宏碁马来西亚还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台式电脑。该产品系列被迅速命名为Veriton,并结合了在设计时考虑到可持续性的改进功能

除了笔记本电脑外,宏碁马来西亚还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台式电脑。该产品系列被迅速命名为Veriton,并结合了在设计时考虑到可持续性的改进功能,以帮助公司和企业履行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工作的承诺。

与今天发布的TravelMate笔记本电脑一样,Veriton搭载最新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4GB或8GBRAM,并配备256GB或512GBSSD存储。该系列两款产品——AcerVeritonVeroMini台式机(VZ4714G-51348W11PS)和AcerVeritonVeroAIO台式机(VN4710GT)采用相同的设计,并具有人性化的升级和维护设计。

除此之外,新的Veriton设备还配备了AcerOfficeManager和WindowsAutoPilot,以简化部署过程,同时确保最高的安全性。此外,VeritonAIO还配备网络摄像头快门,允许专业人士物理遮盖网络摄像头,为他们的隐私提供额外的安全保护。它们还加载了商业BIOS,可帮助IT部门管理和维护设备,

Veriton设备提供三年现场服务和保修,起价为RM2749,而配备23.8英寸宽FHD显示屏的VeritonVeroAIO台式机(VZ4714G-51348W11PS)售价为RM4699,VeritonVeromini售价为RM34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