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荣耀11 Pro+ 5G设计正式曝光曲面显示器200MP OIS摄像头确认

发布时间:2023-06-06 10:36:41编辑:贡蕊亚来源:

导读 Realme 11 系列智能手机将于 2023 年 5 月 10 日在中国首次亮相。据说该系列包括香草Realme 11、Realme 11 Pro和Realme 11 Pr

Realme 11 系列智能手机将于 2023 年 5 月 10 日在中国首次亮相。据说该系列包括香草Realme 11、Realme 11 Pro和Realme 11 Pro+ 5G设备。在发布之前,该品牌已经开始戏弄 Realme 11 Pro+ 5G 智能手机的设计。Realme今天早些时候分享了即将推出的 Realme 11 Pro+ 5G 的一系列宣传海报和宣传视频,这为我们提供了有关该设备外观的工作线索。

正如上面的宣传海报所示,这就是 Realme 11 Pro+ 5G 的外观。

该设备将配备一个环形摄像头模块,可为三个摄像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腾出空间。摄像头环还证实 Realme 11 Pro+ 5G 将配备支持 OIS 的 200MP 主摄像头。

该设备的背面将采用皮革般的饰面,摄像头模块两侧有一些明显的缝合线,一直延伸到底部。

在设备的右侧,我们可以看到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以及电源按钮。在顶部,将有一个麦克风和一个似乎是 IR Blaster 的东西(尚未得到官方确认)。由于我们没有注意到框架周围有任何天线衬里,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 Realme 11 Pro+ 5G 不会采用金属底盘。

该设备的正面将为曲面面板腾出空间,我们假设它可能是 AMOLED 显示屏。

Realme 11 Pro+ 5G 规格(预期)

显示屏: 据称 Realme 11 Pro+ 5G 配备 6.7 英寸 FHD+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和曲面边缘。

处理器: 该设备可能由八核联发科 Dimensity 7000 系列处理器提供动力。

RAM 和存储: Realme 11 Pro+ 5G 最高可配备 12GB RAM 和最高 1TB 板载存储。

操作系统: 整个Realme 11系列有望开箱即用地启动最新的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皮肤。

摄像头: 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200MP 主摄像头,并可能配备一个 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微距摄像头。在正面,该设备可能配备一个 16MP 自拍射击器。

电池: Realme 11 Pro+ 5G 可能配备5,000mAh 电池,支持通过 USB Type-C 充电端口进行 100W快速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