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红米Note12RPro的价格预计在1500元人民币左右

发布时间:2023-06-06 10:36:40编辑:樊桂致来源:

导读 Redmi已确认另一款名为Redmi Note 12R Pro 的 Redmi Note 12 系列智能手机在中国上市。该设备将于 2023 年 4 月 29 日在中国

Redmi已确认另一款名为Redmi Note 12R Pro 的 Redmi Note 12 系列智能手机在中国上市。该设备将于 2023 年 4 月 29 日在中国发布,该品牌已经在发布前分享了第一眼的外观和一些关键规格。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12R Pro 将提供高达 12GB 的内存、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和 OLED 面板。虽然该品牌没有明确提及该设备是否支持 5G,但宣传海报已经给出了它。让我们来看看。

正如上面的宣传海报所示,这就是 Redmi Note 12R Pro 的外观。

我们先来看看宣传海报上写的文字。该品牌已确认 Redmi Note 12R Pro 将配备OLED面板,考虑到过去其他几款 Redmi Note 12 系列智能手机的刷新率为120Hz ,我们认为它可能具有120Hz 的刷新率。

继续前进,宣传海报确认 Redmi Note 12R Pro 将采用 12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版本。但是,我们可以期望该设备也可以在其他内存选项中启动。

现在来看设备图片,海报确认 Redmi Note 12R Pro 将提供金色、白色和黑色选项。电源按钮和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将位于设备的右侧。电源按钮很可能也会兼作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摄像头模组上明显刻有5G 字样 ,因此可以确认Redmi Note 12R Pro将是一款5G手机。该模块还显示,Redmi Note 12R Pro 将配备一个 48MP 主后置摄像头。我们可以预期副摄像头是一个 8MP 超广角单元,但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考虑到系列术语,该设备预计在中国的售价约为 1,500 元人民币(约合 18,000 卢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