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正式登陆印度

发布时间:2023-06-05 16:32:49编辑:荀磊利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希望其在印度的粉丝通过新的Razr 40 Ultra升级后的 3 6 英寸 pOLED 外壳显示屏为更多魔法腾出空间。它和它的其他翻盖外形现

摩托罗拉希望其在印度的粉丝通过新的Razr 40 Ultra升级后的 3.6 英寸 pOLED 外壳显示屏“为更多魔法腾出空间”。它和它的其他翻盖外形现在被确认为“即将推出”到这个市场,刚刚在欧洲和北美推出。

新的可折叠旗舰产品也被透露将以其新的40 Ultra产品名称在印度出货,而不是像在美国和加拿大那样使用“Razr+ ”。新设备还支持将利用其辅助显示空间的所有新软件调整带到其最新市场。

它们包括对谷歌地图、YouTube甚至应用程序托盘的支持——这是它击败其 OPPOFind N2 Flip竞争对手的地方。再一次,这两个翻盖有一个定制的、许可的Spotify用户界面和动画虚拟宠物。

再一次,该品牌尚未具体说明香草Razr 40变体是否会在该设备待定的发布日期加入 40 Ultra,该品牌希望更有效地将可折叠产品带给具有中端规格的大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