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Snapdragon 8 Gen 3 的发布显然提前到了 2023 年

发布时间:2023-06-05 16:32:49编辑:云朋慧来源:

导读 高通现在已经邀请潜在的Snapdragon 峰会与会者像往常一样保存活动在夏威夷毛伊岛开始的日期——只是不是在一年中可能预期的时间。OEM 已

高通现在已经邀请潜在的Snapdragon 峰会与会者像往常一样“保存活动在夏威夷毛伊岛开始的日期”——只是不是在一年中可能预期的时间。OEM 已宣布该活动将于 2023 年10 月 24 日至 26 日举行,而它已将其设置在往年的 11 月。

因此,现在人们认为Snapdragon 8 Gen 3处理器也将更早发布,作为高通“下一波令人兴奋的创新浪潮”的一部分。知名爆料人 Digital Chat Station 声称,最早将于 2023 年 11 月以新旗舰智能手机的形式出现,首先是小米 14系列。

紧随其后的是Vivo X100系列等竞争对手;OnePlus12;iQOO 11系列的同名继任者;和下一代Realme GT旗舰,更不用说小米自己的下一代 RedmiK 系列继任者。

它们当然都被认为是各自品牌的高端设备,具有额外的高级规格:例如,Vivo X100 设备现在被认为配备了“突破性”成像系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