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一旦 iPhone 15 Pro Max 到货 三星将如何从赢家变成输家

发布时间:2023-06-03 09:45:26编辑:昌恒苛来源:

导读 如果有关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Pro Max 的最新传闻属实,显示器边框大战可能会再次成为现实。Apple 的下一个旗舰可能有一个 1 55mm

如果有关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Pro Max 的最新传闻属实,显示器边框大战可能会再次成为现实。Apple 的下一个旗舰可能有一个 1.55mm 的薄显示屏边框(来自@UniverseIce),这将比当前 iPhone 14 的 2.17mm 边框显着减少。因此,三星可能会在这方面输给苹果,该公司可能希望重新参与最薄边框的争夺战,尽管近年来它在某种程度上忽视了这一设计方面。

这是因为三星不再对效仿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感兴趣,而是试图变得更像苹果。有报道称,三星电子副会长韩钟熙在 2022 年 12 月命令设备体验部门“想办法加强智能手机的竞争力,而不是陷入成本削减的困境”,而不是在 2022 年 12 月进行竞争和削减成本”

据推测,副董事长补充说,“降低成本是即使是像中国公司这样的后来者也可以毫不费力地做到的事情。” 换句话说,三星不应该沉迷于这样的战略,到 2023 年,该公司将转向与其真正的竞争对手苹果公司进行更正面的竞争。这家科技巨头希望瞄准头把交椅,而不是垫底。

如果苹果开始关心显示屏边框,三星也可能

Apple 从未真正关心过将显示屏边框做得超薄,而三星和中国品牌则有。与此同时,三星开始效仿苹果,而一些中国手机品牌继续将显示屏边框做得更薄,甚至经常在他们的 Photoshop 渲染中误解它们的厚度。

谷歌也完全不再关心显示屏边框尺寸,我们在 2023 I/O 大会上清楚地看到了这一点,该公司发布了 Pixel 7a 和 Pixel Fold,这两款手机都有厚实的边框。

很明显,三星,甚至谷歌,不再关心在这个设计方面与中国手机品牌竞争。就苹果而言,三星的旗舰产品已经拥有比 iPhone 14 更薄的边框。但如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Pro Max 上市并成为世界上最薄的手机,该公司可能会再次开始关心减少显示屏边框上的脂肪。最薄的显示屏边框——尤其是如果苹果在发布会上大肆宣传的话。

如果 iPhone 15 Pro Max 设定了新的设计标准,三星可能不得不效仿,而未来的 Galaxy S 旗舰产品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薄,无论好坏。有些人会喜欢这种设计变化,而另一些人则认为非常薄的边框会损害可用性并使导航手势更不舒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