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Galaxy A12 及其 Nacho 表亲获得 2023 年 5 月固件更新

发布时间:2023-06-03 09:45:26编辑:陈瑗进来源:

导读 Galaxy A12及其受零食启发的分支G​​alaxy A12 Nacho正在进行新的固件更新,为它们带来了 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在撰写本文时,

Galaxy A12及其受零食启发的分支G​​alaxy A12 Nacho正在进行新的固件更新,为它们带来了 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在撰写本文时,部分地区的 Galaxy A12 可以使用此更新,但 Nacho 用户这次似乎运气更好。

三星正在泰国推出适用于 Galaxy A12 ( SM-A125F ) 的 2023 年 5 月安全补丁。可以通过固件版本A125FXXS3CWE1来识别。同时,2023 年 5 月更新适用于阿根廷、巴西、乌拉圭和秘鲁的 Galaxy A12 Nacho ( SM-A127M )。这个带有固件版本A127MUBS9DWE1。

这些更新似乎并没有为 Galaxy A12 / A12 Nacho 带来任何新功能。安全是游戏的名称,三星 2023 年 5 月的安全公告称,该更新修复了在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中发现的总共 72 个安全漏洞。

可以使用更新的国家/地区的 Galaxy A12 和 A12 Nacho 用户可以在收到通知后下载 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或者通过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程序,导航至“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如果更新未在您所在的地区推出,它应该会很快扩展到更多市场。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固件部分,了解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您更喜欢使用 Windows PC 手动安装最新的三星官方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下载这些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