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摩托罗拉推出了该公司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40Ultra

发布时间:2023-06-02 14:51:23编辑:齐妹璧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正如其承诺的那样,刚刚在中国推出了该公司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 40 Ultra 。它有一块 6 9 英寸 FHD+ 内部可折叠 LTPO

摩托罗拉正如其承诺的那样,刚刚在中国推出了该公司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 40 Ultra 。它有一块 6.9 英寸 FHD+ 内部可折叠 LTPO p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165Hz,最大的 3.6 英寸 FHD+ 外部 p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44Hz。

它保留了去年 razr 型号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较大的封面屏幕有多个个性化选项,包括更改显示布局、字体、颜色、主题甚至大小的选项。您还可以直接从封面屏幕访问多个应用程序,包括音乐播放器、地图等。

铰链中的组件数量减少到 85 个,铰链可将显示屏保持在 45°~120°,因此它可以在多个角度独立站立。该公司表示已经进行了 400,000 次开启和关闭测试。

这款手机前后均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提供无限黑和冰川蓝版本,而 Viva Magenta 则采用纯素皮革饰面。有7000系列铝框。这款手机配备一块 3800mAh 电池,支持 33W TurboPower 快速充电,还支持无线充电。

定价和可用性

motorola razr 40 ultra 有无限黑、冰川蓝和 Viva Magenta 颜色,8GB + 256GB 型号售价 5699 元(约合 801 美元/约 66,080 卢比),6499 元(约合 913 美元/75,300 卢比)大约)对于 12GB + 512GB 型号。即日起接受订购,6月5日起在国内开售。

我们应该在今天晚些时候的全球活动中了解其他国家/地区的定价。摩托罗拉印度也在戏弄全球发布活动,因此未来有机会在印度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