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硕ROG Zephyrus Duo 16 2023配备RTX4090和Mini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6-02 10:58:06编辑:叶容政来源:

导读 华硕ROG Zephyrus Duo 16 2023 RTX 4090 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两个大显示屏,为想要在旅途中尽可能高效地处理多项任务的游戏爱好者提

华硕ROG Zephyrus Duo 16 2023 RTX 4090 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两个大显示屏,为想要在旅途中尽可能高效地处理多项任务的游戏爱好者提供令人兴奋的设备。配备 Zen 4 16 核和 GeForce RTX 4090 的 AMD Ryzen 9 7945HX 处理器,2023 年的性能显着提升。

Duo 16 继续代表华硕 ROG Zephyrus 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的巅峰之作。双屏设置包括一个 16 英寸 Mini LED 面板和一个 4K 触摸屏,当笔记本电脑打开时,它会自动滑出以补充主屏幕,是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的理想移动平台。

根据配置不同,华硕提供了全新的 16 英寸 2560 x 1600 Mini LED 显示屏,具有 240Hz 刷新率、3ms 响应时间和 100% DCI-P3 色域,并获得 Dolby Vision、PANTONE、VESADisplayHDR 等多项认证1000 和 TÜV 低蓝光。更“中庸”的配置可以配备一块没有所有证书但获得G-SYNC兼容性的IPS屏幕。

对于 2023 RTX 4090 游戏笔记本型号,华硕已将配备最新 AMD Zen 4 的 Duo 16 规格更新为具有 16 核/32 线程和 RDNA 3 iGPU 功能的 Ryzen 9 7945HX。处理器配备高达 64 GB 的 DDR5-4800 RAM,PCIe 4.0 NVMe 接口支持高达 4 TB 的存储空间。得益于双屏设计,Duo 16 可以兼容 Nvidia RTX 4090 等高端 dGPU 型号,最大 TGP 为 165W,并具有 MUX 开关。

华硕 ROG Zephyrus Duo 16 (2023) RTX 4090 游戏笔记本电脑保持了其前身的设计,包括令人兴奋的双显示设备。16 英寸屏幕已经升级,带有 mini-LED 背光的 IPS 面板现在实现了 240 Hz 的刷新率,而不是其前身的 165 Hz。

2,560 x 1,600 像素的分辨率保持不变,通过了 VESA DisplayHDR 1000 认证,保证了 1,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至少 600 尼特的整体亮度。所谓的 ScreenPad Plus 也可以在键盘上方找到。它是一个 14 英寸触摸屏,32:9 格式,分辨率为 3,240 x 1,100 像素。

打开时,第二个显示器会自动倾斜,一方面可以提供更舒适的视角,另一方面可以为额外的通风口创造空间。

华硕还安装了 Wi-Fi 6E 和蓝牙 5.2。带有 RGB 照明的键盘和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四个扬声器是标准设备。RTX 4090 游戏本厚 2.97 厘米,重 2.6 公斤,电池容量为 90 瓦时。除了两个 USB-C 端口外,还有两个 USB-A、HDMI 2.1、2.5 Gbit/s 以太网和一个 microSD 读卡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