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适马推出三款适用于尼康Z卡口系统的定焦镜头

发布时间:2023-06-02 10:53:47编辑:曲言荷来源:

导读 适马公司正式宣布发布其镜头的尼康Z 卡口版本。我们有三个 Sigma 镜头列表:Sigma 16 mm F1 4 DC DN | 当代,Sigma 30 mm F1

适马公司正式宣布发布其镜头的尼康Z 卡口版本。我们有三个 Sigma 镜头列表:Sigma 16 mm F1.4 DC DN | 当代,Sigma 30 mm F1.4 DC DN | Contemporary 和 Sigma 56 mm F1.4 DC DN | 当代的。

这些将适用于尼康 Z 系统的 APS-C 相机,这将扩展目前有限的尼康 Z 镜头系列。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尼康 Z 相机的拥有者将能够使用来自 Sigma 的出色光学元件。

提醒一下,这些镜头已经有五种卡口可供选择:索尼 E、佳能 EF-M、富士 X、Micro Fours Third 和 L 卡口。

来自官方新闻稿:包括自动对焦驱动和通信速度优化在内的控制算法是专为Z卡口可换镜头开发的。除了实现高速自动对焦外,该镜头还支持AF-C(连续自动对焦)和机内像差校正。安装座采用橡胶密封,可适应各种环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