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A54 5G智能手机评测

发布时间:2023-05-26 10:50:51编辑:范宁飘来源: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A54 5G 是传奇中端系列的又一款产品,凭借其日常性能、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漂亮的外观和功能丰富的软件继续令人惊喜。

三星的 Galaxy A54 5G 是传奇中端系列的又一款产品,凭借其日常性能、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漂亮的外观和功能丰富的软件继续令人惊喜。与 Pixel 7a 相比,游戏性能有所欠缺,而且塑料机身感觉有点便宜,但三星提供的多年支持与同类手机相比,这无可争辩。

多年来,随着智能手机整体出货量逐年下降,中端市场已成为最重要(如果不是最重要)的细分市场之一。购买中档手机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Counterpoint Research证明三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供应商,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现代中档智能手机确实很棒。一个典型的例子是,三星 Galaxy A54 5G 的外观和感觉(大部分)就像没有真正的妥协来实现 450 美元的价格标签。这使得它的成本大约是大多数最好的 Android 手机的一半,除了少数例外,你在日常使用中不会知道它。

你为了这个价格放弃了什么?A54 5G 上没有长焦镜头,游戏性能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尽管完全有可能在这款手机上玩 Fortnite、Diablo、Genshin Impact 或 Minecraft——而且看起来很无聊的塑料构造不会令人惊讶任何缺乏光泽的人。但是你应该关心吗?可能不会。

三星 Galaxy A54 5G 在通常销售手机的所有主要电子产品商店(亚马逊、百思买等)以及世界大部分地区的所有主要运营商均有售。AT&T 为 Android Central 提供了一个审查单元,因此我们的测试是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 AT&T 5G 网络上完成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