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A8平板电脑目前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

发布时间:2023-05-24 10:43:17编辑:符荷莺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款多功能、廉价的平板电脑,那么这款三星特卖可能正是您想要的。亚马逊目前以179 99 美元的价格出售 Galaxy Tab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款多功能、廉价的平板电脑,那么这款三星特卖可能正是您想要的。亚马逊目前以17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 Galaxy Tab A8(32GB 版),比其 229.99 美元的零售价降了 50 美元,折扣超过 20%。这款平板电脑之前曾几次创下历史最低价,但从未跌至更低价位,因此如果您想购买,现在是购买的好时机。

三星 Galaxy Tab A8 并不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三星平板电脑(这个久负盛名的称号授予了优秀的Galaxy Tab S8),但如果你想要一款价格适中、日常休闲的设备,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网页浏览、食谱和光流。对于正在寻找他们的第一台平板电脑的孩子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相当耐用,而且如果碰巧摔倒也不会倾家荡产。话虽如此,我们不会责怪您使用在耐用的Galaxy Tab A 保护套上节省的 50 美元。

Tab A8 拥有一个 10.5 英寸的 LCD 屏幕和一块固态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13 小时。八核处理器提供稳定可靠的性能,而 32GB 的集成存储对于基本的文件共享或学校作业应该绰绰有余。市面上有大量售价不到 300 美元的廉价 Android 平板电脑,但这样的优惠让人难以拒绝。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