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 11和11R智能手机现在开始接收OxygenOS13.1更新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1:28编辑:司马策之来源:

导读 欢迎来到OnePlus11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可以找到 OnePlus 2023 旗舰产品及其印度版本OnePlus 11R的所有最新更新的运行列表。我们将详细

欢迎来到OnePlus11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可以找到 OnePlus 2023 旗舰产品及其印度版本OnePlus 11R的所有最新更新的运行列表。我们将详细说明每台设备的当前软件版本,并在推出新更新时提醒您。

在发布时,OnePlus 11 和 11R 都开箱即用了 Android 13,并采用了Oxygen OS 的外观。OnePlus 已承诺为 11 进行四次 Android 升级,为 11R 进行三次 Android 升级。这意味着 OnePlus 11 应该会看到Android 14、Android 15、Android 16 和 Android 17,而 OnePlus 11R 需要满足于升级到 Android 16。

2023 年 5 月 22 日:上周晚些时候,OnePlus 开始为 OnePlus 11 的印度版本推出新的积分升级。它还为 OnePlus 11R 推出类似的更新。此更新登陆11 的Oxygen OS 13.1.0.501和11R 的Oxygen OS 13.1.0.540 。请注意,这两个版本通俗地称为 Oxygen OS 13.1。另请注意,由于某些原因不再使用以前的 A.XX 命名方案。

这些更新包括 Omoji 的扩展功能,一种新的 TalkBack 功能,可以识别和宣布应用程序中的图像,以及新的 Zen Space 应用程序,它是Zen Mode的增强版本。

遗憾的是,尚不清楚 OnePlus 11 系列中的其他非印度机型何时会获得此更新。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看到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