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宏碁推出新的TravelMate系列笔记本电脑供混合型员工使用

发布时间:2023-05-23 16:15:45编辑:穆承悦来源:

导读 宏碁今天宣布推出新款TravelMate商务笔记本电脑,全部采用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博锐[4]处理器,配备 16:10 高级 OLED 显示

宏碁今天宣布推出新款TravelMate商务笔记本电脑,全部采用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博锐[4]处理器,配备 16:10 高级 OLED 显示屏、65 瓦时快速充电和长电池续航时间,并使用指纹读取器或红外摄像头进行安全登录[1],共同满足当今混合型劳动力的性能和移动性要求。

宏碁 TravelMate P6 14

最新的TravelMate P6 14 是适合移动专业人士和行政人员的终极高级商务笔记本电脑。专业人士可以通过2.8K OLED (2880x1800) 显示面板、16:10 纵横比和支持 100% 覆盖 DCI-P3 色彩空间的大屏幕体验更佳的观看体验。这款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由英特尔博锐技术和英特尔® Evo ™设计[1]提供动力,配备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1]、32 GB LPDDR5 内存[1]和65 瓦时[1]快速充电电池。笔记本电脑的 FHD IR 网络摄像头[1]、Acer PurifiedVoice 的 AI 降噪技术以及带 DTS ®音频的向上扬声器进一步增强了在线商务会议和视频通话。PrivacyPanel 功能有助于遮挡 90° 以上的视角,以防止窥视。TravelMate P6 14 笔记本电脑还具有 2x2 Wi-Fi 6E 和 5G 连接功能,可为移动专业人士提供更快、更强大的无线互联网连接。

宏碁 TravelMate P4 14 和宏碁 TravelMate P4 Spin 14

TravelMate P4 14 英寸和 16 英寸版本以及 TravelMate P4 Spin 笔记本电脑配备了由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7 博锐处理器[1]和 NVIDIA ® GeForce RTX ™ 2050 GPU提供支持的下一代性能。TravelMate P4 14 在 16:10 窄边框显示器上突出了轻巧的镁合金底盘和更大的屏幕空间,分辨率高达2.2K,以全新的优质设计展示了升级的视觉效果。此外,可转换的TravelMate P4 Spin 14 配备了 Corning ® Gorilla ®玻璃、分辨率高达 WUXGA 的触摸屏面板,以及可轻松进行手写笔记的可插接手写笔。

宏碁 TravelMate P2 14 和宏碁 TravelMate P2 16

Acer TravelMate P2 系列笔记本电脑配备 14 英寸和 16 英寸 16:10 WUGXA (1920 x 1200) 屏幕和高达 170 度的 IPS 广角视图。搭载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2050 GPU 的紧凑型商务笔记本电脑通过更大的 OceanGlass™ 触摸板、1.55 毫米行程的按键和 180 度铰链提供更高级别的可用性需要。借助 Wi-Fi 6E [1]和 4G LTE [1]的支持以及各种端口(例如支持 40 Gbps 数据传输的 Thunderbolt 4 C 型端口),连接到互联网和外围设备变得更加容易双4K显示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