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为P60 PRO在市场预售了解它的特点

发布时间:2023-05-21 14:28:53编辑:单于星翠来源:

导读 在 5 月 11 日于墨西哥城举行的拉丁美洲春季活动中,华为发布了一系列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我们将向您展示的第

在 5 月 11 日于墨西哥城举行的拉丁美洲春季活动中,华为发布了一系列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我们将向您展示的第一款产品是华为P60 Pro。

华为 P60 Pro 通过提供创新技术革新移动摄影,即使在具有挑战性的照明条件下,每个人也能以独特的方式捕捉生活中的瞬间。

凭借全面改进的光学系统,HUAWEI P60 Pro成为业界首款采用F/2.1光圈的超高照度长焦相机,这在潜望式长焦技术中是前所未有的。这使您可以在夜间捕捉更多光线并拍摄变焦照片,这是独一无二的。

在其摄影套件中,HUAWEI P60 Pro 配备了具有 F/1.4-F/4.0 10 级可变物理光圈的超照明主摄像头。这种多功能性使用户能够捕捉一切,从令人惊叹的肖像到周末用餐时的家庭照片,甚至是夜晚城市灯光的美景。

P 系列首款 OLED 显示屏

得益于 XMAGE 成像技术和新的XD Fusion Pro 纹理引擎,每张图像都能展现出丰富的细节,该引擎甚至能够以极高的精度渲染玻璃表面的光泽。

华为P60 Pro在P系列中首次采用了采用LTPO OLED技术的6.67英寸四曲面显示屏。该屏幕可实现 1-120Hz 的动态刷新率,提供最佳的可用图像流动性和平衡的功耗。

此外,HUAWEI P60 Pro采用昆仑玻璃,抗跌落性能提升十倍,提供业界无可比拟的保护。

HUAWEI P60 Pro的电池容量为4815mAh ,通过数据线兼容88W HUAWEI SuperCharge技术。还支持50W无线快充和7.5W反向无线充电,随时随地提供安全便捷的充电。

HUAWEI P60 Pro采用Turbo充电模式,只需10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一半,在续航和充电速度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这款手机将于5 月 11 日开始预售,价格为28,999 墨西哥比索,并将于 5 月 25 日以 Perla Rococo 和黑色两种颜色向公众发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