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以几乎一半的价格获得 4TB 三星坚固耐用的 SSD 存储

发布时间:2023-05-20 10:49:51编辑:江琰蓓来源:

导读 三星的 Portable SSD T7 Shield 以大幅折扣出售,如果您正在寻找大量存储空间,您可以通过这项最新的亚马逊优惠节省高达 42% 的费用

三星的 Portable SSD T7 Shield 以大幅折扣出售,如果您正在寻找大量存储空间,您可以通过这项最新的亚马逊优惠节省高达 42% 的费用。

4TB 便携式 SSD T7 Shield 现已在亚马逊上市,可享受 42% 的折扣,即 249 美元。您可以在这款 4TB 坚固型 SSD 上节省大笔费用,但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实惠的解决方案,您还可以在 1TB 和 2TB 变体上节省。

亚马逊以 119 美元的价格提供 2TB 型号,而不是通常的 139 美元价格,您还可以以 74 美元而不是 79 美元的价格购买 1TB 便携式 SSD T7 Shield。因此,您想要的存储空间越多,价格就越高,但折扣也越大。

无论您选择哪种存储选项,Portable SSD T7 Shield 都具有 IP65 防尘防水等级,三星表示,由于采用弹性外壳,它可以承受高达 9.8 英尺(2.98 米)的跌落。在性能方面,SSD 提供高达 1,050/1,000 MB/s 的读/写速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