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alme 9 Pro手机由5000毫安时电池供电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5:48编辑:吴娣敬来源:

导读 Realme9 Pro 很容易在市场上买到。它具有 6 6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12 像素。它由 Qualcomm Snapdr

Realme9 Pro 很容易在市场上买到。它具有 6.6 英寸 IPS LC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12 像素。

它由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6 nm)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可提供流畅的性能和高效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该设备有两个 RAM 选项:6GB 和 8GB,搭配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它还通过专用的 microSD 卡插槽支持可扩展存储。

Realme 9 Pro 后置三摄。它包括一个 64 兆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一个 8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兆像素微距镜头。在正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33W。这允许快速充电并确保设备可以快速充电。

REALME 9 PRO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Realme 9 pro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94,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