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Wyze Cam Pan v3智能安全摄像头评测

发布时间:2023-05-18 14:45:36编辑:祁平亮来源:

导读 智能安全摄像头的价格可能会很快变得昂贵——来自 Ring 和 Arlo 等领域顶级厂商的室内外摄像头每台售价 100 美元或更多,而且通常还

智能安全摄像头的价格可能会很快变得昂贵——来自 Ring 和 Arlo 等领域顶级厂商的室内外摄像头每台售价 100 美元或更多,而且通常还需要昂贵的付费订阅才能获得你想要的所有功能。另一方面,Wyze 的 Cam Pan v3 只需 40 美元——尽管 Wyze 和任何需要付费订阅的制造商一样有罪。不过,凭借出色的功能和非常实惠的价格,Cam Pan v3 是目前​​值得击败的廉价安全摄像头。

Wyze Cam Pan v3 是 Wyze 的第一款室内-室外云台摄像机,具有 1080p 分辨率、彩色夜视功能以及平移和倾斜以有效指向任何方向的能力。这是一个很大的价值。

Wyze Cam Pan v3 售价 40 美元。您可以直接从 Wyze 订购一台(该相机标价 34 美元,但需要支付运费),或者从亚马逊或家得宝购买一台。Wyze 还以 66 美元的折扣捆绑销售两件装,但同样,由于该公司不提供免费送货服务,与单独购买两台相机相比,您实际上只节省了几美元。

Wyze Cam Pan v3 是一个不起眼的两英寸立方体,一侧有一个相机镜头和一个 LED,堆叠在第二个立方体的顶部。下半部分是一个电动旋转底座,可让相机水平 360 度观察。摄像头还可以在连接到底座的臂上旋转,使其在垂直方向上具有 180 度的视野。总的来说,外观符合我们对 Wyze 硬件的期望。这很简单,但无害。

Wyze Cam Pan v3 的防水防尘等级为 IP65,可在室内或室外使用,结合其有效的无限视野,使相机成为一款用途广泛的套件。Wyze 推荐户外使用的耐候电源适配器单独出售,售价 17 美元——当相机本身仅售 40 美元时,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Wyze Cam Pan v3 的相机部分是镜头下的 1080p、1/2.9" 传感器,可提供 120 度视野。它是星光传感器,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低光性能与基于红外线的夜视不同,它呈现全彩色。有一个麦克风,还有一个用于警报器和双向音频功能的扬声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