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TPLink Tapo C100安全摄像头评测

发布时间:2023-05-16 10:51:27编辑:来源:

导读 自从推出 Ring Security Camera 以来,消费者家庭监控已成为许多智能家居的重要补充。无论是找出谁偷了您的亚马逊包裹,还是查看您的猫

自从推出 Ring Security Camera 以来,消费者家庭监控已成为许多智能家居的重要补充。无论是找出谁偷了您的亚马逊包裹,还是查看您的猫咪 Muffins 白天在做什么,家庭安全摄像头已在大多数人的生活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Tapo C100 由 TP-Link 制造,TP-Link 以其出色的 Wi-Fi 路由器而闻名,这为该产品带来了一定的可信度。凭借其出色的视频质量、软件功能以及与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应用程序兼容性,C100 将成为您智能家居安全设置的高质量补充,而且价格不会让您倾家荡产。

价格和可用性

Tapo C100 可从多家零售商处购买,包括亚马逊和百思买。C100 的零售价为 25 美元,但在亚马逊上的售价通常为 20 美元。只需 25 美元,Tapo 摄像头就可以提供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可以覆盖您家中的更多区域,让您可以添加更多摄像头,从而减少钱包的负担。

设计、硬件和包装盒中的物品

看看 Tapo C100 的包装盒,您会发现该设备、一根三米长的电源线和两个带墙上插头的螺丝。还包括一个方便的贴纸,提供您所需的螺丝间距。贴纸使您无需测量距离,使安装变得轻而易举。

相机宽 2.7 英寸,深 2.1 英寸,结构紧凑、重量轻。加上支架,整个组件高 3.9 英寸。在 LED 状态灯上方,您可以找到主要的 1080p 摄像头。该设备的正面还装有用于夜视的红外传感器和用于双向通信的麦克风。

microSD 卡槽和重置按钮位于相机外壳的左侧。您会在相机装置底部找到电源端口,在支架底部找到安装点和橡胶支脚。橡胶支脚可以很好地将相机固定到位。您可以放心地将它放在多个表面上,而不必担心打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