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alme Narzo N53智能手发布日期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23-05-15 10:46:03编辑:来源:

导读 Realme 已正式宣布 Narzo N53 智能手机在的发布日期。N53 被该公司吹捧为有史以来最薄的智能手机 ,将与几个月前推出的Realme N55

Realme 已正式宣布 Narzo N53 智能手机在的发布日期。N53 被该公司吹捧为“有史以来最薄的智能手机” ,将与几个月前推出的Realme N55 智能手机一起推出。看看下面的细节。

Realme 宣布将于5 月 18 日中午 12 点发布。该消息已通过官方网站和亚马逊正式发布。预计这将是一个在线发布活动,将通过公司的 YouTube 频道进行现场直播。

正如 Realme 透露的那样,Narzo N53 的厚度仅为“ 7.49 毫米”,带有“金丝涂层”,并将采用“ 90 度边框”。它看起来很像当前的 iPhone 14 Pro 机型,边缘平坦,后置摄像头呈三角形排列。

还已确认 N53 将支持高达 16GB 的动态 RAM 扩展 和 33W SUPERVOOC 充电。除此之外,据推测 N53 配备了具有 90Hz 刷新率的 6.72 英寸 Full-HD+ IPS LCD 显示屏。它可以由MediaTek Helio G80 处理器供电 。该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N53 可以容纳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2MP 射手。自拍相机可以是 8MP。

N53 的其他一些预期功能包括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5000mAh 电池和 Type-C 端口等。Realme Narzo 系列被称为“物有所值”,我们预计 Narzo N53 也不例外。N53 是一款低于 15,000 卢比的手机。

随着正式发布日期的公布,我们现在只能等着看 Realme 的“有史以来最薄的智能手机”能提供什么。所以,敬请期待进一步的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