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使用ChatGPT在Newegg上构建您的完美计算机

发布时间:2023-04-14 14:45:51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曾经想从头开始组装一台 PC但不知道要购买哪些部件,Newegg 刚刚推出了一款新工具来帮助您打造您梦想中的电脑。本周,该公司在其PC

如果您曾经想从头开始组装一台 PC但不知道要购买哪些部件,Newegg 刚刚推出了一款新工具来帮助您打造您梦想中的电脑。本周,该公司在其PC Builder 网页上添加了一个由 ChatGPT 驱动的搜索栏,这样您就可以从计算机中输入您想要的内容。

例如,如果你想开始一个直播 YouTube 频道并想要一台完美的电脑来完成这项任务,输入“用于在线直播视频内容的电脑”,Newegg 将返回一个潜在电脑列表,以及所有必要的组件建造它们。此外,您可以优化搜索结果以符合您的预算。

该 AI 提示的结果返回三个结果“热门”、“Beta 1”和“Beta 2”,每个结果都有独特的零件和整体价格。“热门”选项产生了购买清单,其中包括英特尔酷睿 i9-12900K 处理器、华硕 ROG Strix Z690-E主板、技嘉 Radeon RX 6800显卡、美商海盗船 Vengeance 32GB内存、三星 980 M.2 2280 1TB硬盘、海盗船 4000D气流机箱、海韵 PRIME 1300W电源和DeepCool LT720风扇。所有组件在 Newegg 上的总价格为 2,047.92 美元。

其他两个选项产生不同的组件和价格。但是,“Beta 1”仅比“流行”版本低 20 美元左右。但是,“Beta 2”构建总价仅为 1,236 美元。Newegg 还允许您按价格、处理器类型和视频卡优化您的 AI 搜索结果。此外,您可以指定适合您预算的价格范围。提示“pc for live streaming on youtube for $500”产生了两个组件购物清单,分别为 696 美元和 877 美元。

应该注意的是,这些购物清单都不包括计算机的关键功能,如键盘、鼠标、显示器、网络摄像头等。然而,这仍然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工具,可以帮助人们从他们的下一台定制 PC中获得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