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全新的华为MateX3是世界上最轻的可折叠手机之一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0:31编辑:来源:

导读 可折叠手机已经成为主流,虽然三星等品牌凭借其早期产品占据了产品类别的主导地位,但随着Honor Magic Vs 和新款华为 Mate X3 等近期

可折叠手机已经成为主流,虽然三星等品牌凭借其早期产品占据了产品类别的主导地位,但随着Honor Magic Vs 和新款华为 Mate X3 等近期产品的推出,这种格局正逐渐开始发生变化。可折叠设备都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可携带的屏幕空间,而现在华为在中国推出的最新产品专注于另一个关键方面——为您提供所有空间,同时还能减轻重量。

在追求耐用性、坚固性和创新性的过程中,感觉很多制造商都将重量视为事后的想法。由于涉及所有材料和工程,可折叠产品不可避免地要努力保持轻便。华为的新款 Mate X3配备无可挑剔的硬件包装,重量仅为 239 克,比 233 克的Oppo Find N2重一点点,但比三星 Galaxy Z Fold4 轻 10%。

尽管重量很轻,但 Mate X3 听起来并没有做出太多妥协。IPX8 防水机身为 7.85 英寸内部显示屏配备泪珠铰链。这个大屏幕在展开时几乎是方形的,分辨率为 2496 x 2224 像素,而 6.4 英寸的外壳显示屏以 2504 x 1080 像素的分辨率保持更高的 20.9:9 纵横比。

华为为手机提供了具有 12GB 内存和高达 1TB 存储空间的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一块 4,800mAh 的电池可以让事情继续下去,66W 有线充电支持加上 50W 无线支持应该有助于大大减少充电时间。

与任何其他优秀的可折叠旗舰一样,华为为这款手机配备了摄像头——每个显示屏上都有一个 8MP 自拍相机,背面的三摄像头阵列包括一个 50MP f/1.8 主镜头、一个 13MP f/2.2 超宽镜头,和一个 12MP 5 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

由于美国对该公司的制裁,这款机型缺少标准的谷歌应用程序——就像其他最近的华为手机一样,Mate X3 也缺乏 5G 连接,因为华为无法访问必要的调制解调器。如果这些还不够令人失望,SamMobile指出华为可能也不会完全诚实地对待 Mate X3 的边框。根据 Twitter 用户的说法,显示器周围的边缘并不像公司用于宣传材料和发布活动的产品渲染图那样纤细。

目前,华为只在中国推出了 Mate X3,国际上还没有消息。256GB 型号零售价为 12,999 元人民币(1,906 美元),512GB 型号售价为 13,999 元人民币(2,052 美元),高端 1TB 型号售价为 15,999 元人民币(2,345 美元)。由于缺乏 5G 和谷歌应用程序,最终在地球另一端首次亮相感觉不太可能,但你永远不知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