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配备6.71英寸显示屏最高6GBRAM的Redmi12C将于3月30日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27 10:15:44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已于3月30日确认在推出RedmiNote12智能手机。今天,它宣布还将在同一天推出Redmi12系列中的Redmi12C,作为小米粉丝节的一部分。该公司

小米已于3月30日确认在推出RedmiNote12智能手机。今天,它宣布还将在同一天推出Redmi12系列中的Redmi12C,作为小米粉丝节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它将成为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并拥有最大的显示屏,价格低于100卢比。10,000段将于2023年在推出。这款手机将配备高达6GB的内存和高达5GB的虚拟内存选项,但我们也可以期待这款手机的4GB内存版本。

它将配备一个50MP后置摄像头,指纹传感器位于摄像头旁边。如图所示,这款手机在将采用图形灰、海洋蓝、薄荷绿和薰衣草紫三种颜色。

我们应该知道这款手机下周在推出时的价格。除了Mi.com和线下商店外,这款手机还将在Amazon.in上销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