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为P60 Pro相机捕捉到金星和月亮的结合

发布时间:2023-03-27 10:09:49编辑:来源:

导读 华为 P60 Pro配备超轻 XMAGE 相机系统,可以捕捉包括金星和月球在内的任何事物。3 月 24 日,金星和月亮连在一起,包括地球,展示了

华为 P60 Pro配备超轻 XMAGE 相机系统,可以捕捉包括金星和月球在内的任何事物。

3 月 24 日,金星和月亮连在一起,包括地球,展示了这种自然现象。由于月球比金星离地球近,当三者排成一条直线时,月球挡住了金星。

这种排列创造了月亮美丽纤细的新月悬挂在炽热的金星上方的景象。这一幕,让全世界无数人为之倾倒。与此同时,华为P60 Pro通过捕捉金星和月亮来庆祝这一事件。

看照片质量,月掩金星很清晰。尤其是金星,在最亮的地方闪耀着金色的光环。在第二张图片中,华为P60 Pro展示了其对场景中所有主体的对焦能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