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Phone15Pro首图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3-03-26 11:42:50编辑:来源:

导读 关于AppleiPhone15Pro的许多信息已经被披露。现在CAD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显示了苹果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在设计和功能上的重大变化。

关于AppleiPhone15Pro的许多信息已经被披露。现在CAD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显示了苹果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在设计和功能上的重大变化。这一次,手机里出现了一些东西,看到它你的脸上也会露出笑容。手机中可以看到USB-C端口和钛金属设计。让我们了解一下iPhone15Pro……

告诉你吧,欧盟通过了一项新规定,根据该规定,每家公司都应该在其设备中配备USB-C端口。之后,Apple还计划在其即将推出的iPhone中引入Type-C端口。传言称,iPhone15系列手机将率先配备新的充电接口。今天泄露的图像证实了这些谣言,因为它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带有USB-C端口的iPhone15Pro机箱。

iPhone15Pro中的钛金属

Twitter上名为Unknownz21的用户分享了一张图片。用户展示了手机的下半部分。USB-C端口位于这款iPhone的中间。在它附近可以看到两个螺丝。扬声器格栅由此可见。据消息人士透露,随着向USB-C的过渡,Apple正在寻求用E85端口控制器取代E75Lightning控制器。

除此之外,手机中还可以看到钛设计的一瞥。苹果计划在今年的iPhone15Pro系列中使用来自不锈钢的钛。这意味着iPhone15Pro可能具有类似于AppleWatchUltra的哑光效果,而不是目前的光面不锈钢外观。这意味着手机可能有点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