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GeForceRTX4070将提供三个版本内存大小从10GB到16GB

发布时间:2023-03-26 11:42:50编辑:来源:

导读 即将推出的GeForceRTX4070显卡可能会同时提供具有不同内存大小的多种变体。Videocardz资源发布了技嘉网站关闭页面的屏幕截图,您可以在其中

即将推出的GeForceRTX4070显卡可能会同时提供具有不同内存大小的多种变体。

Videocardz资源发布了技嘉网站关闭页面的屏幕截图,您可以在其中同时看到RTX4070的三个修改版本:内存为10、12和16GB。没有详细信息,但此类版本的内存总线也不相同。此外,活跃的CUDA核心数也可以不同,但​​不是必须的。

GeForceRTX4070将提供三个版本,内存大小从10GB到16GB?技嘉网站正是暗示了这一点。

当然,这些可能是RTX4070的某些版本,根据技嘉的说法,这些版本最初可能会进入市场,但最终不会问世。目前,所有泄密和谣言都只讨论了具有192位总线的RTX4070的12GB修改。

这样的显卡预计将拥有5888个活跃的CUDA内核,TDP仅为200W。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