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X3发布最轻折叠屏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24 10:17:59编辑:来源:

导读 今天,华为发布了全新的折叠旗舰智能手机Huawei Mate X3,这是全球最薄、最轻的折叠手机。这款可折叠证明了华为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深

今天,华为发布了全新的折叠旗舰智能手机Huawei Mate X3,这是全球最薄、最轻的折叠手机。这款可折叠证明了华为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深度创新,并提供了最佳的用户体验。

华为 Mate X3 不是普通的设备,尽管这款折叠手机减轻了重量,但它具有各种秘密和强大的功能。因此,自华为 Mate X2 以来的两年停产值得等待,我们非常喜欢该公司为消费者打造 Mate X3 的方式。

最轻最薄:

华为Mate X3创新材料应用,超轻机身结构,整机轻至239g。它使手机成为有史以来最高和最薄的可折叠手机。

全新的双旋转水滴铰链和超薄Type-C设备比以往更薄。展开状态下机身厚度薄至5.3mm,带来折叠屏轻薄新体验。

展示:

华为Mate X3推出了可靠的昆仑玻璃盖板屏幕和折叠内的超抗冲击柔性屏幕。这两款屏幕都轻薄,内外兼修。

设计支持IPX8防水,可自由折叠,助你无惧风雨。该手机还具有新的湿手触摸功能,因此可以了解屏幕上的触摸灵敏度。

相机:

Huaewi Mate X3 相机设计类似于 Mate 系列设备的灵魂,并拥有独特的圆环和闪亮的饰面。摄像头采用 RYYB 潜望镜和带有明亮传感器的主摄像头。

华为Mate x3相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