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为P60Pro推出卫星通信88W充电和全新摄像头设计

发布时间:2023-03-24 10:15:55编辑:来源:

导读 华为在中国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60Pro——国际版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手机有两个主要功能——采用华为称之为 XMAG

华为在中国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60Pro——国际版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这款手机有两个主要功能——采用华为称之为 XMAGE Imagery 技术的全新摄像头设计,可实现更好的夜间摄影效果,以及卫星通信支持,可在没有移动网络信号时发送和接收短信。

洛可可白版手机还采用了后盖设计,采用“珍珠贝母”造型,让每一部手机都独一无二。

华为P60 Pro主要规格

规格方面,华为P60 Pro配备6.67英寸OLED显示屏,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它具有 FHD+ 分辨率 (2700 x 1220) 和 300Hz 触摸采样率。

前显示屏也看到了四曲面玻璃设计的回归。前置摄像头的顶部有一个打孔器。

这款手机由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提供动力,但仅限 4G(至少对于中文版而言)。它有两个存储选项 - 256GB 和 512GB - 支持存储卡,可进一步扩展至 256GB。

后置摄像头系统由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13 兆像素的超宽镜头和具有“夜视”功能的 48 像素长焦镜头组成。华为声称这款手机可以接收具有 f/2.1 光圈和 200 倍数码变焦范围(3.5 倍光学)的“超大量光输入”。它使用了业界“第一个超聚光多镜头长焦模块”,它说。

前置摄像头是一个 13 兆像素的超宽自拍快照器。

华为为 P60 pro 添加了一块 4,815mAh 电池,能够进行 88W 有线充电,尽管这只是在使用可选的“超级快速充电套件”时。该手机还支持高达 50W 的无线充电。

华为 P60 Pro 的其他功能和价格

在其他规格和功能方面,这款手机的防水防尘等级为 IP68,而卫星消息系统是双向的。它预装了华为自己的鸿蒙OS 3.1。

华为 P60 Pro 现已在中国开启预购,提供洛可可白、羽沙紫、翡翠绿和羽沙黑配色。256GB 型号售价为 6988 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830 英镑)。

目前尚不清楚国际版本何时会登陆英国和其他全球市场。华为P50 Pro在中国发布后用了 6 个月才推出,所以我们希望我们不必再等那么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