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联想可卷曲笔记本概念可以垂直扩展屏幕

发布时间:2023-03-23 15:46:21编辑:来源:

导读 周日早些时候,Android Authority展示了摩托罗拉 rizr,这是一款具有可卷曲可扩展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概念设备。现在,同一网站上有来自摩托

周日早些时候,Android Authority展示了摩托罗拉 rizr,这是一款具有可卷曲可扩展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概念设备。现在,同一网站上有来自摩托罗拉母公司联想的类似原型设备。这是一款 Windows 笔记本电脑,它也有一个可垂直移动的可滚动屏幕,以扩展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屏。

您可能还记得,联想于 2020 年底推出了一款配备可折叠显示屏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 Fold,并随后在 2022 年进行了硬件更新。这款新概念笔记本在设计中借鉴了可折叠笔记本电脑的经验教训。据报道,X1 Fold 的所有者经常使用纵向配置的笔记本电脑来处理多项任务、编写代码等。

考虑到这一点,联想随后决定制作这款概念可卷曲笔记本电脑。通常用作宽高比为 4:3 的 12.7 英寸笔记本电脑时,显示屏会卷入外壳内。完全展开时,笔记本电脑可扩展到 15.3 英寸塑料 OLED 屏幕和接近 8:9 的方形比例。

由于这是一款概念设备,不会向公众出售,联想也没有透露更多有关笔记本电脑硬件规格的信息。我们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这款可卷曲笔记本电脑何时或是否会作为真正的笔记本电脑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