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Edge Addons Store将很快获得徽章以帮助您找到出色的扩展

发布时间:2023-03-23 15:46:21编辑:来源:

导读 与大多数主流浏览器一样,Edge 有其扩展商店,客户可以在其中下载各种附加组件以扩展浏览器的功能集。据微软称,Edge Add-ons Store 的

与大多数主流浏览器一样,Edge 有其扩展商店,客户可以在其中下载各种附加组件以扩展浏览器的功能集。据微软称,Edge Add-ons Store 的扩展数量接近 11,000,这意味着微软需要弄清楚如何随着市场的增长提高可发现性。扩展标记是一种方法。

在最近发布的社区帖子中,这家软件巨头宣布了一项即将进行的实验,旨在用徽章标记高质量的扩展。标记还应该鼓励开发人员在构建项目时牢记最佳实践,并为最终客户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

微软尚未准备好在全球推出徽章,公司希望先进行小规模实验。它还计划与开发人员社区合作,整理出为徽章授予特定扩展的标准,并帮助开发人员熟悉徽章制作过程。

万一你错过了它,谷歌几个月前在其 Chrome 网上应用店推出了一个类似的程序(Firefox 自 2020 年以来也有一个)。扩展市场现在为经过验证的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复选标记(无需为此支付 8 美元/月),并为遵循 Chrome 扩展推荐做法的附加组件提供“特色”标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