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荣耀Magic5和Magic5Pro以及可折叠的MagicVs在全球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7:12编辑:来源:

导读 作为2023年世界移动大会的一部分,中国智能手机公司 HONOR 宣布计划在国际上推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其中包括全新的 HONOR Magic5

作为2023年世界移动大会的一部分,中国智能手机公司 HONOR 宣布计划在国际上推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其中包括全新的 HONOR Magic5 系列和可折叠的 HONOR Magic Vs。

荣耀Magic5和Magic5 Pro智能手机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其中Magic5采用6.73英寸显示屏,Magic5 Pro屏幕稍大一些,为6.81英寸。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HONOR 66W SuperCharge 充电器。

标准的 Magic5 将配备一个 54MP 主后置摄像头、一个 50MP 超广角传感器、一个 32MP 长焦相机和一个 12MP 前置摄像头。Pro 型号的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远摄后置摄像头配备 50MP 传感器,以及一个包含额外深度传感器的 12MP 前置摄像头。

这两款手机都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在国际上发售(但不在美国)。HONOR Magic5 的起价为 899 欧元,配备 8G 或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并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选择。Magic5 Pro 将提供冰川蓝、草甸绿、珊瑚紫、橙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售价为 1,199 欧元,配备 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

可折叠的 HONOR Magic Vs 智能手机

HONOR Magic Vs 将是该公司首款在中国境外销售的可折叠手机。折叠时它将有一个 6.45 英寸的外屏,展开时有一个更大的 7.9 英寸屏幕。HONOR 声称当手机处于折叠模式时,显示屏之间没有间隙。此外,这款手机可承受高达 400,000 次折叠,相当于每天折叠 100 次,可使用 10 年。

内部有一个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12GB 内存和 512GB 存储空间。它还具有 5,000mAh 电池和三个摄像头:一个 54MP 主传感器、一个 50MP 超宽和微距摄像头以及一个 8MP 3 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它将有青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上市时的价格为 1,599 欧元。目前还没有关于发布日期的消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