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降至11.9亿部

发布时间:2023-03-23 15:17:51编辑:来源:

导读 分析公司IDC已修改其对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预测,以反映其认为市场复苏将慢于此前预期的情况。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下降 1

分析公司IDC已修改其对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预测,以反映其认为市场复苏将慢于此前预期的情况。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下降 1.1% 至 11.9 亿部。在之前的预测中,IDC 预计出货量将增长 2.8%。它表示,现在预计要到 2024 年才会真正的市场复苏。

IDC 移动和消费设备追踪器研究总监 Nabila Popal 评论说:

“随着成本的增加和消费者需求的持续挑战,原始设备制造商对 2023 年相当谨慎。虽然随着最近的重新开放,中国终于传来了一些好消息,但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和缺乏信任,这导致了谨慎的前景。然而,我们仍然相信,一旦我们克服了这些短期挑战,全球市场将在 2024 年恢复增长,因为发达市场存在显着被压抑的更新周期,并且智能手机在新兴市场的渗透率有空间推动稳定的长期增长。长期增长。”

与 iOS 设备相比,Android 设备今年的出货量百分比下降幅度预计更大。IDC 表示,Android 设备出货量将下降 1.2%,而 iOS 设备出货量将下降 0.5%。这可能是因为许多 Android 设备因其较低的价格而被购买,而对这些中低端设备感兴趣的人今年根本没有钱购买手机,因为猖獗的通货膨胀导致成本上升生活在世界各国。

虽然这对手机制造商来说是个坏消息,但 IDC 确实设法发现了一些积极的事情要报告。该公司表示,今年 5G 设备将占智能手机出货量的 62%,可折叠手机市场将继续增长。它还指出,到 2022 年,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已从 334 美元上涨至 415 美元,然而,这一数字今年将开始下降,达到 376 美元——这对于预算紧张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将寻找要购买的设备在不久的将来以负担得起的价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