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A51智能手机配备6.5英寸SuperAMOLEDFH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3-17 10:59:25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A51是一款物有所值的高端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有一些很棒的功能。三星Galaxy A51搭载 Exynos 9611 (10 nm) 八核处理器,该

三星Galaxy A51是一款物有所值的高端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有一些很棒的功能。

三星Galaxy A51搭载 Exynos 9611 (10 nm) 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工作频率为 2.3 GHz,可为设备提供最佳性能。Mali-G72 MP3 GPU 用于处理繁重的图形。

该智能手机配备 6.5 英寸 Super AMOLE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FHD+。显示屏由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屏蔽。

该设备包括 12 GB 的快速 RAM 和 128 GB 的内置存储空间,足以存储大量数据和重要文件以备后用。

手机背面有四个摄像头。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48 兆像素,可以拍出不错的照片。手机上的前置摄像头为 32 兆像素。

这款手机配备 400 mAh 电池,包括 15 瓦快速充电功能。

三星 Galaxy A51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三星Galaxy A51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49,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