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为Y9智能手机拥有麒麟710八核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3-03-17 10:59:25编辑:来源:

导读 华为Y9是一款价格实惠的中端智能手机,于 2019 年 10 月 1 日发布。这款手机仍然很划算。华为Y9搭载麒麟 710 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

华为Y9是一款价格实惠的中端智能手机,于 2019 年 10 月 1 日发布。这款手机仍然很划算。

华为Y9搭载麒麟 710 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 12 纳米技术开发,专为多任务处理和一般用途而设计。

该智能手机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340 FHD+。显示器在阳光直射下效果很好。

该设备包括 4 GB 内存和 64 GB 内部存储空间。microSD 卡可用于增强手机的存储容量。

手机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布置,主摄像头尺寸为 13 兆像素,自拍相机尺寸为 16 兆像素。4000 mAh 电池为手机供电。

.Huawei Y9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华为Y9价格为卢比。33,999/-

华为Y9规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