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nfinix Hot 11设备包括三摄像头布置

发布时间:2023-03-17 10:59:24编辑:来源:

导读 Infinix Hot 11正式上市发售。它是一款预算设备,专为买不起更昂贵设备的人设计。Infinix Hot 11由 MediaTek Helio G70 八核处理器

Infinix Hot 11正式上市发售。它是一款预算设备,专为买不起更昂贵设备的人设计。

Infinix Hot 11由 MediaTek Helio G70 八核处理器提供支持。该设备使用 Mali-G52 GPU 来处理繁重的图形。

这款手机配备 6.6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08 像素。该手机预装了Android 11和XOS 7.6。

智能手机具有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microSD 卡可用于扩展设备的存储空间。

在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三摄像头布置。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13 兆像素,手机上的自拍相机为 8 兆像素。

该设备配备 5200 mAh 不可拆卸电池。

Infinix Hot 11巴基斯坦价格

巴基斯坦的 Infinix Hot 11 价格为卢比。23,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