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智能手机整体包装

发布时间:2023-03-17 10:59:24编辑: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东西。我们随身携带它们,每天与它们互动数百次,我们在生态系统中的选择立即说明了我们很多。如果您想向全世界吹

智能手机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东西。我们随身携带它们,每天与它们互动数百次,我们在生态系统中的选择立即说明了我们很多。如果您想向全世界吹嘘,“我的手机应有尽有”,那么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就是您的不二之选。

等待。稍等一下。这正是我去年开始评测 Galaxy S22 Ultra 的方式。去年我称那部手机为“总包”,有那么一瞬间,我想我忘记了我正在评测的是哪部手机。这可能是因为,乍一看,它们看起来几乎相同。

但这是另一种情况,“它没有坏,所以不要修理它。” 当三星去年推出经过改进的 S22 Ultra 外形规格时,它近乎完美。虽然今年是关于改进的一年,但这意味着它的优点仍然很棒。有些东西甚至更好,比如相机和手机在手中的感觉。

去年,我对 S22 Ultra 最大的赞美之一就是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 S21 Ultra。它是当年为数不多的真正获得重新设计和焕然一新外观的手机之一。今年,我不能说同样的话。如果将 Galaxy S23 Ultra 放在 S22 Ultra 旁边,您可能无法分辨哪个是哪个。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 S23 变体有更大的摄像头凸起和略微缩小的显示屏曲线。我想赞扬三星减少了曲面显示器,因为我会不停地宣扬曲面显示器是最差的显示器,但并不多。而且它的好坏完全是主观的。把手机放在一起,我感觉不到区别。我的妻子说 S22 型号在她较小的手中感觉更好,而我看到其他人说 S23 是一种改进。

我宁愿三星完成这项工作并完全放弃曲面显示器。但我承认,对于这种尺寸的手机,它可能确实有助于一些人拿着它。毕竟,Galaxy S23 Ultra 非常庞大。当你不使用它时,它需要在手机内安装一个 S-Pin。

说到S-Pen,基本上就跟去年的入门款一样。快速推动边缘会使它弹出,它会很好地收起。公平警告,我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发现笔有几次轻微弹射,但这种情况很少见,也没有伤害到任何东西。角落仍然是一个尖锐的四四方方的东西,稍微深入你的手中。

至于显示器的外观,Samsun 坚持使用与去年相同的硬件。我有没有提到你必须玩找不同?好吧,这是一个你根本做不到的领域。老实说?没关系。S22 Ultra 的显示屏非常棒,这意味着默认情况下 S23 的屏幕非常棒。有时候,坚持做某件事比无缘无故改变要好,除了说你做了改变。颜色很棒,它变得非常明亮,而且我从来没有发现自己想要更多。完全摆脱曲面显示器,三星,我准备称它为完美。

至于其余部分,您将获得前瞻性思维和强大规格的通常组合。过去,三星要么提供高通处理器,要么提供内部处理器,具体取决于您在世界上哪个地方购买了 Galaxy。但 S23 系列与此不同,只选择了“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处理器。其他手机已经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但这款处理器是为手机“特别调校”的,因此得名。这种变体获得了更高的时钟速率,但老实说:您可能不知道有什么区别。我们将更多地了解该软件的速度,但它非常光滑,这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Wi-Fi 6E、5G 和蓝牙 5.2 继续受到青睐。您可能还没有 Wi-Fi 6E 路由器,但我有,而且在我的网络上,电话会尖叫。最大的瓶颈当然是我的网络。但我为超快的速度付费,而且手机没有任何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