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dmi 10C智能手机具有双后置摄像头配置

发布时间:2023-03-16 11:12:23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红米 10C是一款物美价廉的智能手机,具有出色的规格和功能,而且价格合理。它具有 6 7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小米红米 10C是一款物美价廉的智能手机,具有出色的规格和功能,而且价格合理。

它具有 6.7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1650 像素,刷新率为 90Hz,非常适合平滑滚动和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

这款手机采用八核 Qualcomm Snapdragon 680 4G 处理器、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Redmi 10C 采用双后置摄像头配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正面有一个 5 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这款手机由 5000 毫安时电池供电。

小米 Redmi 10C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小米 Redmi 10C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44,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